Saturday, June 1, 2019

【逆權世代】作為一個人

每朝早看住這張紙條,我都有衝動去簽署那個師奶反送中聯署。不要讓我陷於誘惑……
最近,不同團體推出反送中聯署,洗版。令人回憶起自己的身份角色,原來自己可以有不一樣的身份角色!是這區的居民、是這所中學的校友、是在這間大學畢業的、曾在這行頭工作、是屬於這個宗教團體……等等,像是提醒我們可能已經忘卻了的身份角色。我們是誰?
在眾多身份角色之中,我最想簽署的就是師奶,因為我每天都進行師奶相關的工作,雖然不太稱職,要太太戰戰兢兢的從旁指導。礙於性別,無法簽署。無奈!
經常聽人說,要做好立法會議員,先做一個人;要做好一個官員,先要做一個人;要做好一個老師,先要做好一個人;要做好一個師奶,先要做好一個人。
作為一個人呢個角色 相信最容易被忘記,我期望有一個「作為一個人」的聯署出現。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