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部落格和面譜會起甚麼樣的變化


自用了部落格blog和面譜facebook後,我經常問自己,如果世界有巨變,如果我患惡疾或離世,如果我的至親患惡疾或離世,我的面譜將是什麼顏色、是什麼表情、朋友的面譜又如何?誰會走訪我的部落?他們是部落村民或都市化了的村民,或是都市化了的都市人,又或是部落化了的都市人,甚或他們只是人……我部落格和面譜會起甚麼樣的變化,或是沒有。

太不切實際了嗎?但是又可能隨時發生。只是趁有思考,就思考多一些罷!讀者如何擔當了作者的角色,想著頗有趣:
作者所寫的,可能對某人有些影響,她/他同線的回應可能會激起多些同線思考,作者可能繼續下去,沒有什麼進展,因為都是這樣的發生了。
作者所寫的,可能對某人有些影響,她/他異線的回應可能會激起作者的反擊,作者可能繼續下去,沒有什麼進展,因為都是這樣的發生了。
作者所寫的,可能對某人有些影響,她/他異線的回應可能會激起多些異線思考,作者可能繼續下去,但應該有些進展,因為這事不常發生。

聽著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The Great Gate of Kiev,我對著狗兒說話,牠們側著頭,雖然辦不到(可能已辦到……),但很用力地想了解。人有了思考能力,卻不想用力。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