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21

Ready or Empty

 


"For a heart to be perfectly ready it has to be perfectly empty." Quote of Mesiter Eckhart, a Catholic Mystic.

自我裝備,陶空自我。這裡的「備」和「空」是主角。沒有準備好,就未能挖空自己,因為自己內在覺得豐盛,感覺良好,是皇是后,並不需要挖空自我。仔細看,「備」和「空」以外,更重要的主角是「心」,因為「備」和「空」只是手段,「心」才是目的。當我們想去交心或收心,我們便需要自我裝備,陶空自我。有了新的心,往後的得著是讓他人更豐盛或自我更豐盛。

無論是伴侶關係或國際關係,沒有交心的目的,並不需要要自我裝備,陶空自我。如果要交心,記得要自我裝備,陶空自我。


If you like my videos, please click 'like','subscribe', and share. Thank you very much!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