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再出發

最近其中一個熱詞是「再出發」,我也跟上半點潮,將會再出發。

前陣子,練鋼琴及長笛時,突然有點衝動,想有些改變,寄應徵信往一些教會學校自薦當宗教及倫理科老師。到過三間學校面試,最後於前天簽約,九月開工。

重出江湖。我發覺,要改變成人想法相當困難,所以希望將過往所學所歷,於學生群中分享,促使年輕一代多些天主教的社會思維。

重出江湖。我發覺,人生十年很短,工作十年很長。十年一個工作正適合我這個怕悶人。十年工程、十年社福、十年教育……不知人生還有多少個十年。期望新的工作之餘,亦眺望第四個十年。

重出江湖。我發覺,要放下優閒,重新出發,不太容易。本來,我想練好音樂,當鋼琴及長笛教師,看來夢想會成空,但我會拉長時間,繼續這理想。

一年休息十年用,這年過得又驚又喜。重要的,是我不會忘記你於當中給我的祝禱及鼓勵。謝謝你!江湖見。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