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逆權世代】Anti-Totalitarian march at 929,九二九 反極權遊行


0裝備之下,食了兩粒催淚彈及胡椒水! 幸好有手足遞上生理鹽水,更給我清洗眼睛。晚上回家洗澡,頭上的胡椒水和催淚水留到面部,重新經歷一次痛楚!

今天在銅鑼灣開始的反極權遊行,我在警方防線前嘗試觀察警察和市民的對質。我發現大部分不滿意警察的都是大嬸大叔的一般市民。當中被捕的三、四位都是大叔。警察被罵、被挑釁就非常容易失控, 繼而使用不相稱的暴力對待被捕者(片0355開始),於是更加惹起民眾的反彈。結論就是香港警察用上十年時間亦不能洗脫「黑警」這兩個字。我非常同意特首所講的要「止暴製亂」,意思就是遏止警方的濫暴/捕,和製止警方所造成的亂局。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