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村上朝日堂反擊


友人剛傳來由村上春樹寫的<村上朝日堂反擊>中的幾頁,題為<家庭主夫>,裡面的生活節奏跟我現時的很相近,很有同感。最頂癮的是他說:......所以男人只要接下主婦角色的話,他當然或多或少就會漸漸變得像"主婦"了......

我太太最近亦覺得我變得師奶,而我亦漸漸覺得如作者說的,現在橫行於社會上的許多通識,是建立在多麼不大確實的基礎上。

此外,我亦讚同書中提到,世上的男性一生中至少要有一年半載左右試做主夫看看。

話需說回來,我暫時仍然贊同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社會學助理教授Liana Sayer說:「男性永遠不會明白,因為他們總認為家務是沒必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的。」我的死穴!

1 意見:

Unknown said...

「男性永遠不會明白,因為他們總認為家務是沒必要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的。」

多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是男性! =.="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