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9

【逆權世代】樂富(下集)~警察

逆權世代: 樂富(下集)~警察

事件發生在7月27日上午約十時,一名惡漢樂富地鐵站外摧毀連儂牆,見人就鬧,粗口橫飛,還叉人頸部!十幾位軍裝警察到場,對他客氣對待,卻對監察的市民聲大夾惡。
我素來對禮貌的警察,還以禮貌對待; 對欺善怕惡的警察,我最有興趣跟他交手。
逆權時代就是要將逆權思維滲入生活,指出强權的不是! 我有想過聯合幾個街坊一齊制服他,但是似乎現場啲街坊自保為上,而我一個人又 制服他不了。所以我只有拍下這條片,讓惡漢及警權的醜陋呈現給社會人士。

我在現場報了案,已給這上一條片讓警察 觀看,他們已知涉事惡漢叉頸。估計被襲者趕時間沒有報案,案件成不了,亦已取報案號碼備案。最高官階蕭警長(58004)在現場取了我的身份證大聲高呼我的名字,更說可否同時間 讀我的身份證號碼,我當然不同意。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法例不容許同時呈現兩項重要個人資料。如此種種,可看到警權就是想 恐嚇市民,讓我們不去監察,不去追究。當他看見我身份證的出生年齡,知道了我是一名老餅,態度收斂了很多。這不是強權欺善怕惡是什麼?處理一宗街頭糾紛需要出動十多名警察,我現時才知道為什麼721元朗沒有警察了! 現場年青的警員反而冷靜,處理得當。反而是上層安排混亂不堪,領導無方,怎叫市民信任你們警察?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