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逆權世代】Stand with HK & Catalonia支持香港及加泰隆尼亞人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網上包括連登,有不少言論反對香港市民參加作晚的支持加泰隆尼亞集會,反對的理據主要是策略考量,恐怕會影響是次香港的社會行動。
無論您是否贊同香港這個逆權運動,運動的理念及模式已被輸入;無論你如何命名香港這場逆權運動,運動的理念及模式已被輸出。雖然世界行倒車,全球一體化下仍然有其威力:科技。透過科技,國與國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個人與個人之間,命運結連, 相互學習,互為表裡。你影響我、我影響他。 「你影響我、我影響他」 不停loop。這個loop只會在自保的人前停下來。

In solidarity!

全球命運共同體
一方有難
八方支持

#FreeHongKong
#FreedomHK, #HongKongProtests
#SOSHK
#StandwithHK, #5DemandsNot1Less, #antichinazi,
#antitotalitarianism
#StandwithCatalonia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