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朱茵


每天都會放狗,3條狗路過燈柱,總會臭一臭,自然反應。我想起我的學生,一有小事就起訌,自然反應。最近毒品是主角,特設濫藥一課,中四及五用了福音電影--生命楂fit人作引起動基。由於是朱茵擔當主角,有壓場感,課室靜如止水。


朱茵過後,又要傷腦筋. 莫非要出動我的結他和口琴?


跟學生相處,當他們大人,有來有往,無所不談,唯獨要他們緊守一條規矩,就是尊重他人。有一次,一位同學跟我說:老師,你真的第一年教書?我說:是啊!你不相信嗎?他說:你像老手。


聽罷有點汗顏!我不想做老手,我想後生點,我更想有朱茵般的壓場感。

1 意見:

大西瓜 said...

安sir ,講真我都唔係好信你係第一年教書
~~~ 朱茵頌有10多分鐘就會走了,你趕緊絞絞腦汁吧!否則我們又會~作反~了吧!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