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沒有一件事物是孤單的

作天看過一講述有關工作及人生的電視特輯,三位主角都接近中年,都有過搏殺的年輕歲月,現在因家庭,健康或人生觀改變,找會自己,人生步伐由快到慢,由烈到醇。

人生就是這樣,無論你如何改變,總會久不久重遇自己,或跟你想念的人和物相遇。我想起英國浪漫詩人雪萊的一首詩:

無數的噴泉跟河流相連
河流再跟大海會合
天堂的風跟著甜美的情感永遠吹襲
世界上沒有一件事物是孤單的
所有的萬物都應該遵從天意
做完美的結合
就如你和我

2 意見:

kitty said...

沒有你的文采,更沒有你的深度。大家在不同的channel,只希望能溝通到。
我仍在覺醒的旅途,習慣了寂寞的感覺,可幸並沒有與孤單同路。
完美的給合只因天意,不完美的給合可會有完美的結局?噢!我錯了!完美的結局不就是天作之合嗎?

Lawrence said...

自覺沒什麼文采,只是將一些感受,以五官接觸過的表達方式,模仿過來而寫成而已。我還記得第一次會考中文肥佬,羞家!總是覺得自己寫不了一些有感覺的文字,只是一些理性的。總是欣賞及羨慕一些真正有文采的人。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