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9

【逆權世代】悔己過 除心魔 淨人靈 惜民意 祈禱會

傳媒報道:
東方日報
蘋果日報
頭條日報
Youtube報導


昨天下午完成<悔己過 除心魔 淨人靈 惜民意>祈禱會。

我們一班天主教平信徒及神職以教會的傳統祈禱方式,重複誦念或詠唱,並向警察總部灑聖水,希望能淨化、沉澱及驅除警務人員及特區政府管理層的心魔,停止使用不合比例的暴力對待和平示威的香港市民。我們祈求作為畢業於喇沙小學及喇沙書院畢業的警務處長羅偉聰能立即停止白色濫捕。

我們認為,警察不應接受任何政治任務,而引致市民對警察的政治中立性存疑,尤其是在多個示威或集會活動當中,警方對記者或示威人士多次採取無理和不合比例的壓制行動,事後亦無任何解釋。

我們的訴求:
1. 撤銷送中惡法
2. 收回暴動定性
3. 釋放被捕人士
4. 獨立整體調查
5. 停止白色濫捕
6. 多體恤年青人
7. 立即重啟政改

<悔己過 除心魔 淨人靈 惜民意>祈禱會。去到警總正門,前後有十幾個警察,佢見到我哋同埋大十字架,即刻行開走晒, 喺樓上玻璃後面監察住,好似好驚我哋曬聖水曬到佢哋,我唯有舉高嗰個係十字架向住佢哋……

灑聖水係驅魔、降福嘅儀式,有潔淨、淨化、滋潤及降福嘅意思。

「那時,我要在你們身上灑清水,潔淨你們,淨化你們脫離各種不潔和各種偶像。我還要賜給你們一顆新心,在你們五內放上一種新的精神,從你們的肉身內取去鐵石的心,給你們換上一顆血肉的心。」厄則克耳先知書36:25-26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