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不用復課


局長孫羚羊早前頭痕,跟副手搞盡腦汁,思量小學幼園停課兩周後是否復課。

副手安安一臉自信說:一切包在我身上。
安安就跑回家對老婆說:我想......
安安老婆佳佳,不耐煩說:有話直說,不要吞吐!
安安吞了一口,戰兢地說:想唔想幫安仔搞畢業禮?
佳佳滿肚疑慮,質疑他說:作死啊你!你老闆已宣布停止一切學校活動。
安安漫不經心,徐徐地說:我想你幫忙,幫安仔搞個私人畢業禮,不必舖張,四五個同學仔參加可以了。既可滿足阿仔,又可幫我升官發財。
佳佳前思後想,興奮地說:這個建議不錯。(雖然她不太清楚安安的計劃,但阿仔開心,老公HAPPY,何樂不為。)

事件就這樣發生了。今天有報章報道:被揭發與政府抗疫政策大唱反調、堅持替兒子安排私人小學畢業禮的教育局副局長安安家庭,最終取消在馬會會所舉行的派對。教育局局長新聞秘書昨晚表示,安安本周三稱活動只有五名小孩參加,最終決定取消派對。

佳佳氣憤難下,投訴他說:事件搞成咁,早知唔信你,衰佬!
安安望著報導,輕挑地說:一切在我掌握之中。

三日後......

新聞報導:由於有十多間小學仿傚安安的做法,為子女舉辦私人畢業派對,紛紛出事,作天有多五十名小孩確診。教育局剛剛宣布:由於HINI疫情嚴峻,小學幼園繼續停課,不用復課。

0 意見:

我的日記存檔

Pages